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4-02-20╱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綜合╱蔡宗彥 甲樹路拓寬一拖十年 地方全力爭取拓寬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高雄市橋頭區三十六-二線甲樹路道路拓寬工程一拖十年,狹隘的八米路寬大小車爭道,死亡車禍頻傳,立委邱志偉、高雄市議員陳政聞、翁瑞珠等綠營民代齊力爭取拓寬,昨天邀集營建署、公路總局官員實地會勘,希望中央補助百分之八十二的拓寬經費,於年中完成設計規劃,盡速展開拓寬工程。… 更多
 橋頭區三十六│二線甲樹路(白樹路至甲圍路區段)路寬現為八米,為雙向單線車道,車道並無快慢車道之分,近年來車流量大增,成為高雄大學生活圈和橋頭區、岡山區之間的重要聯外道路,但是由於交通流量大,道路狹窄,當地里長柯明泉說衍生不少死亡車禍,應該盡速拓寬。
 立委邱志偉昨邀集內政部營建署、公路總局高雄工務段、市府工務局等單位,會同市議員陳政聞、翁瑞珠、橋頭區長許重明、橋頭里長聯誼會主席戴同因、副主席柯明泉,以及多位里長等人,實地會勘該路段,並聽取內政部營建署人員簡報。
 許重明說,三十六│二線甲樹路目前已是高雄大學生活圈和橋頭區之間的重要聯外道路,有必要盡速拓寬﹔陳政聞和翁瑞珠也同聲贊聲,希望盡速完成拓寬工程。
 橋頭區三十六│二線甲樹路計畫拓寬長度約一千八百公尺,包括土地、地上物補償等經費在內,總工程經費約一億九千多萬,預計從現行的八米寬拓寬為十五米寬。
 邱志偉表示將爭取中央補助、負擔百分之八十二的經費,百分之十八的經費則由市府負擔,他也希望於年中能完成設計規劃,盡速著手進行拓寬作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