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4-01-12╱自由時報╱第A14C版╱高雄都會焦點╱王榮祥 五立委站台… 更多 黃昭輝拚議員〔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位現任立委站台,前高市秘書處長黃昭輝昨正式宣布參選市議員,強調辭官參選只為力拚議會過半,助市長陳菊推動市政。 黃昭輝今年六十八歲,曾任立委、國代、行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高市民政局長與秘書處長,資歷輩分在民進黨堪稱重量級。去年地方即盛傳他有意參選市議員,黃昭輝也曾在臉書透露意願,並於去年十二月卅一日辭官。 昨天上午,他在林岱樺、許智傑、邱志偉、李昆澤、趙天麟等五位民進黨立委,及前仁武鄉長沈英章站台助勢下,正式宣布爭取民進黨初選提名、競逐十選區(前鎮小港)市議員。 五立委極力推崇黃昭輝為台灣民主貢獻,也感佩他曾任立委、卻願再次投入基層,有立委看好選情,期許他未來「領導」議會,助陳菊順利推動市政。 黃昭輝說,阿扁總統執政時,立院朝小野大屢受牽制,市長陳菊民調第一、率領市府團隊深獲肯定,也因議會朝小野大,碰到與阿扁一樣的難題,曾是市府團隊一員的他感受深刻,決參選顧大「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