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2-12╱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要聞╱蔡宗彥… 更多 漁民爭取彌陀漁港增建船席〔記者蔡宗彥彌陀報導〕高雄市彌陀漁港提供漁民整理漁網具的專用整補場先前在立委邱志偉的積極奔走下,已在日前完成發包、開工。但近日漁民反映,為了增加停泊空間,希望將原漁港南北側舊碼頭與新碼頭間各有一處約十公尺的緩衝段間隙一併完成興建,概估需要再增加工程費五百萬。 邱志偉表示,彌陀漁港現有漁船筏約有一百七十五艘,平日漁產交易熱絡,漁港內相關設施在縣市合併後經過高市府海洋局積極建設後已趨完備,去年他接獲漁民陳情,彌陀港仍欠缺一處專供漁民整理漁網具的專用整補場。在他多次與漁業署溝通後,終獲得同意補助一千七百五十萬,另高市府出資一千七百五十萬總共三千五百萬元,目前已經完成發包開工,預計明年六月完工啟用。 至於漁民反映延建整補場碼頭增加停泊區域,邱志偉則再邀集漁業署、高市府海洋局及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等區漁會三巨頭及十多位漁民代表前往現地勘查,他建請海洋局研提工程變更設計及經費需求計畫,他會專程再向漁業署請託補助經費,為地方爭取建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