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2-05╱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要聞╱蔡宗彥 彌陀漁港舊管理站 促改建成漁民活動中心
〔記者蔡宗彥彌陀報導〕高雄市彌陀漁港管理站興建完成後遲未啟用,地方擔心恐淪為蚊子館,因此爭取轉型做為漁民多功能活動中心,為此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還多方奔走力爭,預計這處閒置的管理站於明年將可做為漁民多功能活動中心。… 更多
 立委邱志偉也特地邀集農委會漁業署、高市府海洋局及彌陀區漁會理事長、常務監事、林子清,以及十多位漁民代表現地勘查,促將漁港舊管理站改建成為多功能漁民活動中心。
 邱志偉表示,高雄縣市合併後市府行政轄區共有十六處漁港,陳菊市長為提高漁港管理行政事務效率,請海洋局共成立了七處漁港辦公室並派員進駐就近服務漁民。目前彌陀漁港管理工作合併由海洋局蚵子寮漁港辦公室負責,前高雄縣時期所興建的彌陀漁港管理站暫時未使用。海洋局為妥善運用設施資源,已在修正漁港計畫將管理站變更為可供漁民大眾使用的漁民活動中心用途。
 邱志偉指出,彌陀港是一個純樸的小漁港,今年又入選為全國十大魅力漁港,他總看到漁民在漁閒時三三兩兩聚在漁港遮陽棚下聊天、下棋,這次促成將管理站改建專供漁民聚會的多功能漁民活動中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他將建請海洋局協助提出改建計畫及經費需求,也請漁業署協助補助經費大力促成多功能漁民活動中心改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