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1-27╱台灣時報╱第11版╱大高雄綜合╱蔡宗彥… 更多 永安石斑魚文化節本週六、日登場 區公所記者會宣傳〔記者蔡宗彥永安報導〕高雄市永安區石斑魚文化節於本週六、日兩天歡樂登場,代理區長鄭志良、立委邱志偉昨天聯手為活動宣傳,邀請大小朋友到永安參加石斑魚文化節,品嚐石斑魚星光饗宴、體驗入圍城市宜居獎的永安鹽灘濕地風情。 永安區公所昨天上午舉辦石斑魚文化節記者會,由鄭志良主持,現場還有總舖師料理十多道石斑魚美味佳餚,大力行銷永安石斑魚產業。包括立委邱志偉、市議員翁瑞珠,以及農漁會、里長、台電、中油人員等做伙逗鬧熱,提前炒熱石斑魚文化節的活動氣氛。 永安素有「石斑魚故鄉」的稱號,石斑魚養殖面積約四百多公頃,年產量達五千六百公噸左右,石斑魚之年產值高達二十億元;永安石斑魚養殖環境得天獨厚,其秘訣在於當地養殖業者導入中油永安液化天然氣廠的鑽石水,讓石斑魚的肉質更加緊實、鮮甜,區公所為了推廣永安盛產的石斑魚,已連續十四年舉辦石斑魚文化節活動,每年推陳出新,活動精采可期。 今年的永安石斑魚文化節以「二○一三愛你一生一世幸福在永安」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主題活動內容包含:樂活永安千人齊騎、石斑魚星光饗宴、石斑探索樂園、濕地生態主題特展、石斑創意料理品嚐、活魚搶鮮報等,鄭志良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永安享受水綠、樂活、幸福的石斑魚文化節樂趣。 十一月三十日、十二月一日接連兩天登場的石斑魚文化節,重頭戲之一是「石斑星光饗宴」,邀請到以電影「陣頭」聞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和金曲歌王蕭煌奇等人精采演出,一同與民眾HIGH翻永安週末夜。其他豐富活動內容和相關資訊,可洽永安區公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