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1-21
<立法委員邱志偉岡山服務處新聞>立委邱志偉爭取經費… 更多 強化大岡山若干學校體質為改善校園安全,提昇就學品質,經立委邱志偉積極爭取,教育部允諾補助經費,將用於改善大岡山地區多所學國小、國中。邱志偉表示,這些經費對獲改善的學校可說是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的建設更難能可貴。邱志偉指出,這次為地方爭取的經費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校舍環境改善,如:壽天國小校園人行步道排水改善工程、興糖國小幼兒園遮雨棚工程、蚵寮國小改善及充實環境設備、茄定國中改善教學設備計畫。另一部分是強化運動設施,整建竹滬國小跑道、整修高師大附中室外籃球場地。邱志偉表示,為使官員了解大岡山地區辦學面臨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窘境,今年年初特別安排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考察高雄地區國民中小學教學環境及設施,目睹學校的教學設備,來了解校方的需求。與會的立委、官員親見梓官區蚵寮國小、岡山區壽天國小、路竹區竹滬國小、茄定區茄定國中等校極需改善之處。以蚵寮國小為例,民國77年興建的文濤樓,由於是早期建築,樓地板比周遭建築物低,每逢大雨雨水將流往文濤樓,造成室內教具、電器易受潮、受損,影響學生上課權益。邱志偉表示,這次教育部允諾補助的經費,有多項工程是關於排水防災的基礎建設,與學生就學安全息息相關,刻不容緩,經費到位後,將督促工程如期如質完工。邱志偉強調,為提供更完善的校園環境,將持續努力為大岡山地區有待改善的各校爭取經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