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1-20╱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要聞╱蔡宗彥… 更多 興達港加油站不能為舢筏加油 漁民盼改善〔記者蔡宗彥茄萣報導〕高雄市茄萣區興達漁港的中油加油站,沒有提供為舢筏直接加油的設備,漁民得常提著汽油桶上街加油,徒增不便,高雄市海洋局、經發局和區漁會人員至漁港會勘後,漁民盼漁船加油站基地內增置汽油加油機,提供舢筏直接加油。立委邱志偉為此邀集中油嘉南營業處、高市府經發局、海洋局、興達港區漁會以及舢筏漁民二十餘位代表到興達港漁船加油站現勘,請中油公司一個月內提出增設汽油加油機可行性計畫。經發局科長陳怡良表示,此案如果在原已核准的加油站基地範圍內申請增設,原則上中油公司僅需辦理變更申請,並由市府完成勘查程序即可。茄萣舢筏協會理事長邱寶宗指出,興達漁港舢舨及漁筏設籍數至少二百五十艘以上,現在興達漁船加油站只提供漁船柴油加油,沒有提供舢舨、漁筏汽油加油服務,漁民要加油得自備容器騎摩托車到社區內加油站加油,因路途遙遠相當不便,所以都會在倉庫貯備油料,相當危險﹔此事已向中油公司反映多年,但中油公司因成本考量一直沒有具體回應。邱志偉表示,漁民是弱勢團體,中油公司應站在服務體恤漁民立場慎評估此案,建請中油公司盡速提出在現有漁船加油站基地內增置汽油加油機可行性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