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1-07╱自由時報╱第AA2C版╱高雄都會生活╱陳祐誠 小鴨效益高… 更多 立委籲轉戰興達港-----------------------------------〔記者陳祐誠/茄萣報導〕黃色小鴨熱潮席捲台灣,許多高雄市民引頸期盼小鴨回高雄,立法委員邱志偉向市府建議,把小鴨搬到茄萣興達港展出,帶動北高雄的觀光發展;新聞局表示,目前已收到許多提議,小鴨是否能到興達港,還需作評估。 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期間,吸引約三百九十萬人次「朝聖」,帶來人潮並創造近十三億元的經濟效益,也引發國內外媒體報導關注,成功將高雄推上國際舞台,有立委提議,讓小鴨也進駐興達港,藉機行銷北高雄的觀光。 邱志偉認為,市府和黃色小鴨設計者霍夫曼簽訂兩年合約,代表小鴨明、後年還有機會於高雄展出,但是地點不應限於光榮碼頭,澄清湖、美濃中正湖、蓮池潭等有水區域都可列入考量,不過就視覺效果考量的話,興達港寬廣的遊憩水域,才是小鴨落腳的最佳地點。 新聞局:還需評估 新聞局回應,對於黃色小鴨未來落腳處,他們的確有聽到幾個提議,但展出時間、地點需經過嚴謹的評估,新聞局對此還未深入討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