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10/23 - 教育委員會 -今日教育委員會邀請52位國立大學校長至立法院備詢,立委邱志偉提出 "兩岸是否為國際關係" 之議題進行討論,在場52位校長皆認為兩岸為國際關係。邱志偉認為馬總統表示兩岸關係非國際關係之談話極為不妥。此外,並對馬江逼退政務次長陳益興,相當不以為然,表示國家文官不是要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利用工具。 2013-10-24╱自由時報╱第A06版╱財經綜合╱林曉雲… 更多 兩岸什麼關係?東華大學校長:國際關係------------------------------------------------------------〔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昨審查教育部及國立大學明年度預算,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質詢時要求五十二位大學校長上台,對馬英九總統在今年國慶日指兩岸不是國際關係表態,幾乎所有校長均未表態,只有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舉手反對「兩岸不是國際關係」一說,吳茂昆明確表示,台灣和中國是國際關係、國與國的關係。 教育部長蔣偉寧答詢時則表示,兩岸關係是特殊的關係,不能直接歸於兩國關係,也不能說是國內關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