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102/10/14) 於國會倒閣案發言… 更多 -「風起江倒」今年秋天,這個人為這塊土地烙上最恥辱的印記,一波又一波的腥風血雨,一陣又一陣的群魔亂舞,摧毀了政府的威信,國家的經濟、社會的和諧、人民的信賴。福爾摩沙的子民,何其不幸,被迫吞下這邪惡政權所精心煉製的毒果。福爾摩沙的子民,何其悲哀,只能光著腳ㄚ,用自己的鞋子去對抗這邪惡政權的銅牆鐵壁,北投溫泉、日月潭的美景、玉山的頂峰、阿里山的神木、愛河的黃色小鴨、墾丁的日出日落、太魯閣的峽谷,是所有台灣人的驕傲,也是福爾摩沙子民共同的美好記憶,我們因此而喜悅,我們因此而歡欣鼓舞,充滿希望,充滿期待。曾幾何時,這些快樂驕傲日漸模糊,日益黯淡,取而代之的是這邪惡政權的恐怖陰影,如同毒瘤般在這片光榮的土地上恣意漫延,任意摧殘我們不禁要問?馬的!還不夠嗎?毀憲亂政的政權,人民憤怒的聲音早已響徹雲霄,人民正義的力量已沛然莫之能禦。明天,偉大的立法委員,偉大的人民,明天,就在明天,台灣福爾摩沙子民,台灣人民一定會用這最質樸、最正義、最堅定的力量,倍返し!加倍奉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