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10-08╱自由時報╱第A14C版╱高雄都會焦點╱蘇福男 空官兩里水患 立委促國防部改善------------------------------------------------------〔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岡山區石潭里、福興里鄰近空軍官校機場,機場雨水往四周宣洩,導致兩里逢雨必淹,立委邱志偉要求國防部長嚴明配合水患改善方案。… 更多
 立院一開議,邱志偉立即為岡山水患請命,向經濟部、水利署、國防部長爭取水利設施建置經費。邱志偉指出,中央八年八百億元易淹水治理計畫今年將結束,但已進行的水利建設不應中斷,經濟部和水利署應積極向行政院爭取六年六百億特別預算進行水利工程,而不是將治水問題推給地方政府自行解決。
 此外,位於空軍官校周邊的石潭里、福興里逢雨必淹,邱志偉也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長嚴明,要求國防部進行石螺潭排水上游集水區分洪規劃,在空官校內增設排水設施,將部分雨水截流至北側阿公店溪排放,且對於空官周邊排水改善工程,務必指派專人處理,不要再發生每次空官人事調動,工程就停擺的狀況,嚴明允諾將配合處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