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9-27╱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綜合╱蔡宗彥… 更多 一零四全國運動會在高雄 世運館充實田徑設施----------------------------------------------------〔記者蔡宗彥高雄報導〕一○四年全國運動會在高雄,主場地的世運館(國家體育場)相關設備缺乏,行政院體育署擬預計編列八百萬元經費用於添購田徑器材和賽前暖身用重量訓練器材,強化體育場功能,讓世運館成為全運會和國際級賽事的場地。
 為爭取國家體育場主辦田徑賽事,立委邱志偉成功向體育署爭取補助國家體育場添購田徑設施及重量訓練器材經費八百萬元。他表示,此項補助不但可讓高雄承辦一○四年全國運動會田徑賽事更為順利,也可藉此爭取籌辦國際賽會,對於展場活化及提升選手素質有很大的幫助。
 國家體育場目前是全台灣最大的體育場,同時也是我國第一個獲得國際田徑協會一級認證的標準體育場館,但是該場地卻缺乏足夠的田徑設施。為能活化場館並向國際表現台灣的運動實力,邱志偉月前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及高雄市政府體育處等相關單位召開協調會。
 經邱志偉全力關心爭取,體育署已允諾編列八百萬元經費用於添購田徑器材及賽前暖身用重量訓練器材。他表示,因高雄市府將承辦一零四年全國運動會比賽,此筆經費將有助於賽事的進行,激勵選手突破紀錄、爭取佳績,啟發選手技能,突顯政府對於運動設施建置之重視。
 他說,高雄海空交通便捷,又有捷運系統,國家體育場田徑設施和重量訓練器材建置完成後,也將有利高雄爭取籌辦國際賽事,如亞洲田徑錦標賽,進而提升高雄曝光率,進一步行銷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