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9-15╱聯合報╱第A3版╱馬王第二回合攻防黨政╱立院╱記者林保光╱高雄報導 回路竹老家 陳菊、綠委送暖 馬王言和?王:主導權不在我手上… 更多 ------------------------------------------------------ 「黑陰天總會過去,太陽還會出來!」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假處分裁准後,昨天返回高雄路竹老家,鄉親夾道歡迎,他要鄉親「用平常心來化解這件事」。高雄市長陳菊和多名民進黨籍立委昨天也到場「送暖」。 王金平昨天下午回高雄路竹,還沒到家,巷口的廟宇代天府前就聚集上百名支持者,拿著印有「王院長加油」的紙牌等候;他在廟口下車後,民眾連連高呼「王院長加油」。 王金平一下車,還沒進家門,就先進代天府參拜。他對群眾表示,他知道許多里長為他剪掉黨證,但他希望這只是一時的氣憤,強調「沒有必要」,希望事件趕緊落幕;被問及星雲大師提議和馬總統握手言和,他強調「主導權不在我手上」。 原本王金平服務處指王金平這趟回家是應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之約,不過許昨天下午並未現身,倒是高雄市長陳菊及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李昆澤、許智傑、趙天麟、林岱樺及邱議瑩等人都趕到現場;國民黨立委只有林國正到場,另外高雄市前議長黃啟川、莊啟旺以及多名議員也到王家與王金平會面。 陳菊表示,她是高雄市長,關心鄉親、關心國會議長是應該的;她認為,王院長過去為高雄爭取很多建設經費,強調「高雄人不能讓王院長孤單」。 王金平回到家,還有鄉親送來豬腳麵線,被問到「世事如棋,下一步棋該怎麼走?」王金平表示沒規劃,台灣人才濟濟,他相信「有德者安天下,有能者治天下」,他一切隨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