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9-06╱民眾日報╱第A02版╱大高雄焦點新聞… 更多 義助低收戶龍發堂發放物資---------------------------------------------------------------【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龍發堂發揮人飢己飢精神,利用中元普渡供品包括白米等民生物資,全數捐出給路竹及阿蓮地區兩百多戶中低收入戶,立委邱志偉等地方民代也前往協助發放物資,其義舉深獲好評。 龍發堂心賢師父表示,該堂收容的精神病患達六百多人,雖然他們也需要社會各界的愛心與關照;但為推己及人,近年來該堂也協助路竹區中低收入戶,發送物資給比他們更弱勢的民眾,大家相互扶持,讓人間更有愛。 立委邱志偉、市議員李長生秘書劉健川、市議員陳明澤秘書林同陸及路竹區甲南裡里長黃吉公等地方人士也前往協助發放。 心賢師父表示,長期以來地方的熱心民代對該堂協助不遺餘力,他們也響應龍發堂義舉,特地前往協助發送物資給前來的堂內領取白米、月餅、沙拉油等物資,讓他們點滴在心頭。 邱志偉表示,對於龍發堂師父們長年以來,付出心力照顧精神疾病患者,大家有目共睹,並且好事大家一起做福澤廣被,緊接藉中秋節即將來臨,希望這些弱勢家庭的朋友們都能過平安佳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