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9-02╱自由時報╱第A13C版╱高雄都會焦點╱陳祐誠 打造岡山新風貌 中央補助290萬----------------------------------------------------------〔記者陳祐誠/岡山報導〕為打造岡山新風貌,內政部日前核定通過「城鎮風貌形塑整體計畫」,由中央補助兩百九十萬元,整合岡山平和老街商圈、眷村及溪流生態等資源,要讓遊客感受到岡山多元的賞遊環境。
 經費運用交由都發局規劃,整合岡山市區阿公店溪、典寶溪滯洪池、空軍眷舍與平和老街商圈等地方資源,其中較引人關注的空軍眷舍,與軍方、文化局協調後,希望把閒置空地做改善,發揮具有文化內涵的部分,活化文化產業。
 立法委員邱志偉表示,岡山為台南與高雄間重要的中間站,和周邊農業聚落也有密切往來,可說是北高雄的副都心,加上南科路竹園區、本洲工業區以及高雄新市鎮等開發計畫,替岡山帶來發展動能。
 邱志偉指出,捷運南岡山站開通後,交通可及性提高,最近也有不少旅遊節目推薦岡山,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朝聖,改善市容環境勢在必行,現在爭取到兩百九十萬元經費,將景點結合地方特色,帶給遊客耳目一新的視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