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8-14╱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綜合╱蔡宗彥… 更多 蚵仔寮漁港老舊碼頭重建----------------------------------------------------------------〔記者蔡宗彥梓官報導〕高雄市積極推動蚵仔寮漁港改造,繼港區景觀、魚市拍賣大樓改建工程後,現正進行老舊碼頭的重建工程,近五百公尺的的碼頭重建,約需經費八千萬,將向漁業署爭取規劃費和重建經費。  蚵仔寮漁港碼頭於六十七年完成,主要停靠大型漁船,碼頭因為年久失修,加上海水侵蝕,高雄市海洋局正規劃推動重建工程。包括漁業署、海洋局、梓官區公所,以及立委邱志偉、市議員陳政聞、翁瑞珠等人,昨天下午至碼頭區會勘,並聽取海洋局簡報。  海洋局表示,蚵仔寮漁港碼頭全長約六百公尺,海洋局目前已完成一百零四公尺的整建,投下經費約一千三百萬左右,後續工程還有約四百九十六公尺,需經費約八千萬。  邱志偉認為,蚵仔寮漁港是高雄市和漁業署相當重視的漁港,市府也已投入數億經費改造漁港,讓漁港除有漁業功能外,也能發揮觀光漁港的效益,他希望漁業署能協助碼頭區的整建工程。  陳政聞表示,高雄市長陳菊相當重視蚵仔寮漁港的建設,縣市合併後已積極進行港區景觀、魚市拍賣大樓等改造、重建工程,對於碼頭區的重建工程,將能提供漁民靠泊漁船時的安全。  對於重建工程的三百五十萬規劃費,邱志偉希望漁業署能補助,未來的工程經費,他也將要求漁業署協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