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7-10╱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綜合╱蔡宗彥 龍發堂佛誕 邀弱勢戶共襄盛舉------------------------------------------------------------〔記者蔡宗彥路竹報導〕收容精神弱勢者的高雄市路竹區龍發堂,今年適逢該堂主佛佛誕,堂方將於十一日結合民間各宮廟民俗陣頭,謁祖遶境晉香。… 更多
 龍發堂指出,該堂是一個全心全力為精神病患、病患家屬,甚至整個社會、國家默默付出的寺廟,在﹁開基原祖-元光神佛﹂的慈悲庇祐之下,於辛勤耕耘四十年多之後,適得現任市長陳菊的大力支持,及立委邱志偉盡心力的為龍發堂的康復之家爭取合法化,議員李長生極力的爭取龍發堂得以使用自來水,民政局長曾姿雯及局務處相關人員等,竭盡所能爭取龍發堂的土地合法化,不僅解決了龍發堂的種種問題,也讓現今的龍發堂改頭換面,更加蓬勃發展,並能夠持續擔負起這份社會工作,永續經營。
 龍發堂表示,今欣逢該堂主佛﹁開基原祖-元光神佛﹂一八六五七年佛誕,基飲水思源之誠,每三年醮科,僅訂於七月十一日(農曆六月初四日)星期四,結合民間各宮廟民俗陣頭,謁祖遶境晉香,祈求﹁開基原祖-元光神佛﹂佛光普照,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予以德庇眾生。
 龍發堂監院心賢法師表示,為繼承開山祖師佛開豐上人生前救助眾生的宗旨,今年在佛誕特邀請路竹區的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前來參與佛誕的喜悅。並盛邀所有善心大德,共襄盛舉、廣結善緣、同霑法喜、共沐佛恩。平安壽宴席設龍發堂前廣場,歡迎眾善心大德於下午六點入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