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美妝逆勢成長💹,好有「面」子! 一張面膜、一瓶保養品,讓人變美麗的秘密背後絕對不容小覷!全世界都愛不釋手😍的台灣新勢力-美妝產業,出口成長表現亮眼! 💰2016年台灣化妝品出口額達214億元
👑化妝品產業出口近5年平均成長率超過10%以上
🎭MIT面膜外銷全世界,有口皆碑的好品質,大獲好評!
💄全台超過738家美妝品,獲清真認證,商機潛力無限… 更多 台灣美妝產業近年出口成長迅速,其中以台灣製造的面膜出口銷售最好,在整體出口成長較趨緩的狀況下,以優異的表現正成長📈,外銷潛力備受看好!國內業者也積極著手取得清真認證,搶攻新南向地區國家等伊斯蘭國家的新商機✨ 了解更多,台灣產業隱形冠軍:http://www.economic-news.tw/2017/09/blog-post.html (資料來源:參考自經濟部貿易局所統計的105年度貿易出口資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