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洄游青年們!!🙋‍♂️🙋‍♀️
今年二次方入選團隊將跳脫以往成發形式,參與亞洲最大實驗教育平台「雜學校」✨。我們將與來自各地100多個新創和出色單位,展開歷時最長為期四天的展出,帶著洄游系列計畫的理念與優秀團隊一起雜學,邀請洄游青年一起同樂開趴,動滋!動滋!🤘🤘 #後續活動敬請密切關注粉絲團!!
#雜學校‧#有敢擇學:https://goo.gl/YAynbG
#時代在走,琴棋書畫說學逗唱,雜學什麼的也要略懂略懂!!
超連結 BACKME.TW

【 雜學校|建校大業 】集資計劃,即刻啟動!

亞洲最大的創新教育內容平台,地表最嚮往的未來學校,雜學校 ZaShare 建校大業集資企劃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