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本院探陪病者~網路預約PCR(核酸檢測)及快篩(抗原篩檢)步驟!!! 一鍵點入~跟著流程圖即可完成預約掛號✔️
🔗本院官網連結↓↓↓
https://803.mnd.gov.tw/
🙋🏻‍♀️完成預約掛號後,別忘了詳讀相關注意事項👍🏼 #國軍臺中總醫院
#探陪病者
#網路預約
圖片
留言
  • Berglund Arvidsson
    大家好!

    你有沒有考慮過投資加密貨幣?
    比特幣是目前最好的投資,成功的投資始於勇氣。… 更多 明智的支出是一種明智的投資。 開始永遠不會太晚。

    我是Magic Investment Limited 的投資者。

    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註冊。

    並開始賺取每日利潤。 比特幣投資是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參與的最佳投資。

    使用@電子郵件地址註冊後。
    magicinvestmentlimited.com 支付交易在周一至週五每天進行。

    如果您還沒有聽說過它,它的效果非常好,那麼您應該看到它。 好吧,如果您有興趣,請私下聯繫我或通過公司電子郵件聯繫 Magic Investment Limited 以獲取更多信息。

    我只是分享對我有用的東西。 我期待著收到您的來信。 如果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