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 更多<立法委員邱志偉岡山服務處新聞>「立委邱志偉爭取河華路路面全面改善,營造優質行車品質」                 2013.06.30岡山區河華路是本地東西交通動線往返永安、彌陀及連接台一線主要幹道,其中位於河華路與前峰路路段間路面,承載高交通流量、致使路面老化損壞嚴重而且凹凸不平,嚴重影響行車品質與交通安全,車輛行經該路段會刻意慢速行駛或閃避損壞坑洞,不僅降低交通運輸效能,更會傷害車輛結構,影響民眾權益。立委邱志偉接獲當地壽豐里民眾陳情反應後,立即安排高雄市政府養工處、岡山區公所等相關單位辦理現地會勘,市議員翁瑞珠也到場關切。邱志偉指出,河華路是岡山區來往本洲、永安工業區與省道台一線的聯結道路,也是岡山區舉辦「籮筐會」擺位設攤的會集場所;除平日車流外再加上貨櫃車及聯結車等重型車輛每日來往頻繁,帶動岡山地區工業及相關產業之發展,但也增加當地道路運輸的負荷量。邱志偉表示,營造優質、平坦的汽機車行駛道路品質是維持交通安全的基本原則,更是交通主管單位保障用路人生命財產的首要任務,務必早日修復,維護民眾行的安全。養工處表示,本路段損壞情形影響民眾行車安全,會立即錄案辦理,將河華路與前峰路路段路面重新刨鋪,並由監造單位派專人監工,確實要求施工品質,並於本路段重新畫設反光標線,增加汽機車夜間行駛的視晰度及安全性,提昇岡山區整體生活圈機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