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6-19╱台灣時報╱第11版╱高雄都焦點╱蔡宗彥… 更多 彌陀漁港增設整補場  漁民受惠--------------------------------------------------〔記者蔡宗彥彌陀報導〕高雄市彌陀漁港近海魚撈遠近馳名,每日清晨的新鮮魚貨交易相當熱絡,但是當地漁民卻苦於沒有一處漁網整補場,讓漁民頗為不便,在彌陀區漁會爭取下,市府和漁業署共同投入三千五百萬經費規劃整補場,造福漁民。 彌陀漁港屬傳統漁業生產地漁港,漁船進出卸賣漁獲頻繁,但當地漁民一直反映沒有一處專供漁網具整補場地,在區漁會全力爭取和立委邱志偉奔走協調下,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及漁業署各出資一千七百五十萬,總計三千五百萬元規劃施作整補網場。 海洋局十七日召開的工程需求座談會,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常務監事張和山及漁民朋友皆踴躍出席,針對工程設計內容熱烈討論。邱志偉表示,縣市合併後,陳菊市長非常重視原高雄縣沿海漁業工程建設,但礙於經費編列不易,許多漁港設施仍需改善。他除感謝漁業署近年對高雄市漁業建設經費的支持外,也讚許海洋局在縣市合併後對各漁港設施及景觀的改善。 彌陀漁港景觀改造和增進漁業設施,除目前設計中的整補場外,已完成的還有漁港泊區全面疏濬、碼頭遮陽棚增設及水保局即將施作的海岸光廊設施修繕等。 彌陀整補場完工後除新設專用碼頭外並有遮陽棚、照明設備及吊筏機等項,未來將提供彌陀漁港的漁民一處設施完整的漁網具整補場地,確保整體漁業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