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6-08╱中國時報╱第C1版╱南部都會‧運動╱柯宗緯 沒公廁 阿公店水庫飄異味 遊客常憋尿或隨地便溺 養工處等會勘建廁所… 更多 民眾可暫時到悟光精舍借個「方便」------------------------------------------------ 每月吸引上千人遊覽的阿公店水庫,竟然連廁所都沒有!民眾爆料,原本設有兩處流動廁所,豈料近來卻消失無蹤,大多人選擇憋尿或到他地尋廁所,卻也有人隨地亂便溺。相關單位會勘後協商擬新設固定式廁所,讓民眾「方便」。 風光明媚、湖光水色,這是阿公店水庫給人印象,二○一○年更啟用全台首座還庫自行車道,長達十公里路程,可一路暢快環繞水庫,還可飽覽水庫夕陽西照等十景,吸引不少單車族及遊客造訪,不料卻因無公廁,民眾怨聲載道。 民眾向市議員翁瑞珠及立委邱志偉陳情,原阿公店水庫園區內的福財殿旁,有兩處臨時流動公共廁所,竟一夕消失不見,追查後才知是合約到期遭撤;更爆料發現沒有公德心的民眾竟隨地便溺,破壞天然景色,路過民眾眼不見為淨,要求相關單位給予民眾健全公共設施。 日前,邱志偉邀集南區水資源局、高市府養工處及地方人士代表共同會勘商議,決定在不危害環境新設固定式廁所,以顧及遊覽及運動民眾健康權益,目前考量廁所水源問題仍在積極尋找合宜地點。 在工程未完工前,已先商請風景區內「悟光精舍」暫時出借廁所,供民眾使用。養工處也會以告示牌導引,告知民眾「方便」之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