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6-04╱民眾日報╱第A02版╱大高雄焦點新聞… 更多 岡山車站空地闢停車場一舉兩得----------------------------------------------------------岡山火車站旁空地開闢停車場,邱志偉居中協調。(記者宋正忠高雄拍攝)【本報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岡山火車站是岡山區最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除了是將近百年的鐵路運輸站以外,去年開始營運的捷運紅線南岡山站也近在咫尺,市府為了提升市民大眾運輸的便利,更編列超過二千多萬元預算,將站前公車轉運站修葺的美輪美奐,讓大岡山區的居民與鄰近區域的運輸連結更為便利與舒適。 岡山區公所規劃將岡山火車站旁空地開闢「岡山區都市計畫停六、停七停車場」,讓以岡山火車站為中心點的輻射路網,南來北往,更四通八達。日前邱志偉居中協調,召集台鐵局長范植谷及國有財產局相關人員至現場會勘後,范局長同意在一個月內將和平東街南側、岡燕路31巷西側、維新東街北側的閒置空地以公開標租的方式,讓民間業者整建後經營收費停車場,不僅可以活化國有土地,解決岡山區長期存在停車場不足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岡山的交通將會更順暢,市容更有序,商圈的經濟活動也會更熱絡。 立委邱志偉全力爭取高雄捷運路竹湖內延伸線興建計畫,整體開發案目前已送經建會作最後審查中;也爭取岡山火車站周邊環境改善經費八百萬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