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5-23╱民眾日報╱第B14版╱全台焦點… 更多 龍應台:公視問題最不滿意------------------------------------------------------【本報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文化部在去年5月20日成立至今已滿一週年,文化部長龍應台昨天在立法院表示,公視的問題是她最不滿意,自己還稱是我所見過最醜陋的事情,公視董事會沒成形,公廣政策無法推動。 龍應台表示,除了公視董事會難產外,自己不滿意的政策還包括影視音產業的推動、涉及財政的法規面問題,但是公共電視第一名,這是我所見過最醜陋的事情,因為卡在公共電視法,公廣政策不能推出來,而最滿意政策應該是藝術銀行政策效果漸彰。 龍應台昨天在立法院文化教育委員會,就「文化部成立一週年業務推動」提出報告和被詢,並審查「公共電視法修正草案」,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質詢是也問龍應台對於馬總統20日坐鎮防災中心聽取簡報時不慎打瞌睡,龍應台有何看法。 龍應台答詢時指出,馬總統憂心梅雨鋒面帶來的連續性豪雨有釀成更大災害,密切注意災情,因此睡眠不足」、馬總統太辛苦了;此外龍應台也指出,國內目前充滿負面能量,國人應該更為團結,才有更多正面能量,台灣才會更好,國內充滿負面能量,目前做的事若在民間,可能受到讚美,在公部門,卻飽受批評,並坦言後悔坐上文化部長一職,相當挫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