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4-23╱中國時報╱第A2版╱焦點新聞╱朱真楷、蕭博文 「釋放扁的鑰匙在扁心中」 曾拿施明德的話… 更多 反嗆綠委----------------------------------------------------------- 民進黨立委闖進法務部踹破部長室大門,遭函送法辦。對此,民進黨立委昨日質詢法務部長曾勇夫時全面反攻,強調民進黨是「幫台灣人推開黑色衙門,值得喝采」,結果曾勇夫卻關門躲避,還敢將他們函送法辦,根本是霸凌立委、製造對立,建議他「沒羞恥心就去自殺」。 面對批判,曾勇夫重申「這種講法我不接受」。但由於砲火從上午延續至下午,他一度按捺不住情緒,引用前倒扁總召施明德一席「釋放扁的鑰匙在扁心中」的話,反嗆綠委:「要不要去看施明德的發言!」暗示民進黨的作法恐是無濟於事。 昨日,曾勇夫赴立院就扁移監培德進行報告,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馬政府凌虐扁過了頭才是真暴力,相信有良知的台灣人會理解,所以他們不會求情討饒。 立委邱志偉則說,民進黨立委「有禮貌地敲門」,曾勇夫卻關燈關門,眼見邱議瑩幫台灣人推開法務部的黑色衙門,竟驚慌失措的從座位爬出,還說要法辦,「曾勇夫你這個政治屠夫,最好趕快辭職!」 面對質疑,曾勇夫氣憤地說,「開什麼玩笑,誰會躲起來,我堂堂正正辦公,哪裡會躲起來?不要老是以小人之心看待別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踹破法務部長辦公室大門、干擾記者會案,昨日除正式發函各大電子媒體及法務部,調閱事發當時現場攝錄畫面,近日將傳喚邱議瑩等人,調查是否涉嫌毀損、妨害公務等罪嫌,必要時將傳法務部長曾勇夫、政務次長陳明堂作證。 法務部檢察司司長朱家崎則說,相關函送證據已經準備齊全,起訴綠委的機率「不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