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4-16╱聯合報╱第A8版╱話題╱記者林思慧╱台北報導 綠批他史上最無能藍籲別變跳票部長 --------------------------------------------------- 接連發生五楊高架延宕、台鐵貪汙、清明節塞車、車牌重複、高鐵炸彈等缺失,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天表示,交通部的確有些螺絲鬆了,將認真檢討拴緊螺絲。江內閣上任後先後延攬副院長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出身運輸工程學界的經濟部長張家祝、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都是交通方面專家,但上任將滿兩個月,接連發生缺失,引發朝野立委不滿。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要求葉匡時加把勁,不要讓執政黨漏氣;立委呂玉玲說,機場捷運應如期通車,不要變成「跳票部長」。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表示,交通部近日已變成「嚇壞民眾第一名」;立委邱志偉表示,這兩個月內交通部出事率很高,經常聽到葉匡時因重大工程延宕、政策規劃不當道歉,是否因此氣餒,想不如歸去? 陳其邁說,葉匡時為「史上最無能的交通部長」,放任工程延宕,台鐵副局長涉貪該調職都不調職,乾脆自我了斷下台,交通部才能改革。葉匡時臉色鐵青地說謝謝委員指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