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4-03╱自由時報╱第A14C版╱高雄都會焦點╱黃佳琳 軍方給方便… 更多 岡山公托有譜-------------------------------------------------------------〔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市府社會局和國防部合作,運用國防部眷改基地,在岡山勵志新城乙區打造公共托嬰中心及幼兒遊戲區,預計七月完成內部設備整建後,成為大岡山地區首座公共托嬰中心,副市長劉世芳感謝國防部以便宜的價格出租空間,讓年輕父母能安心工作,減輕負擔。  市府社會局表示,岡山區公共托嬰中心佔地三百六十坪,戶外還有露天幼兒遊戲區,至少托育四十名零到兩歲的嬰幼兒,幼兒遊戲區也可提供四十至六十位親子遊戲互動。  社會局指出,勵志新城原是國防部眷改基地,經立委邱志偉向國防部爭取,提供高市府運用,國防部修改「國軍老舊眷村商業服務設施租賃作業要點」,將原本十二萬元的租金,一口氣降到四萬三千元,減少市府財政支出。  劉世芳昨日在托嬰中心前,與國防部簽署「攜手圓夢」計畫,劉世芳感謝軍方以非常便宜的價錢出租,讓高雄市得以建構起親善宜居的城市。  社會局指出,一般民間托嬰收費,半日要價一萬五千元至一萬八千元,但公共托嬰中心成立後,每月僅收六千元,價格平實,且不會增加年輕父母的負擔;市府將陸續在高市各區開設公共托嬰中心,讓年輕人敢生、多生,營造幸福城市的遠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