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立法委員邱志偉國會辦公室新聞>- 邱志偉獲公督盟評選為教育委員會第一名… 更多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公布第八屆第二會期立委問政成績評鑑結果,邱志偉委員獲得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第一名。邱志偉表示,未來他將持續關切高雄地區教育及文化政策,並爭取地方交通建設,以推動地方各項發展,將高雄帶向第一名的城市。邱志偉委員是第八屆高雄第二選區立委,在立法院期間皆於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關心相關議題。為提供學生優良的學習環境,邱志偉委員大力爭取岡山、茄萣、梓官、湖內、路竹、橋頭、彌陀等各級學校軟硬體建設案多達五十案。此外也修正補習及進修教育法,有性侵行為者不得擔任補習班負責人及教師,本法案在邱志偉委員的大力推動下已三讀通過。由於第二會期為預算審查會期,為捍衛人民每一分納稅錢,邱志偉委員提出416案預算刪減案,為教育委員會提案最多的立委,同時也以委員會質詢、院會出席「零缺席」的好表現,在第八屆第二會期立法院各委員會發言111次,從教育、交通、經濟到內政、財政,全方位為民眾喉舌,更在第二會期內召開18場記者會及3場公聽會,提案及連署341案法律修正案,舉辦超過百場的地方會勘,以多元的管道替高雄民眾爭取相關權益,並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在國會問政。由於公督盟評鑑是依據委員的出席率、質詢內容、法律及預算提案、主辦公聽會、記者會、座談會、協調會、會勘、爭取地方發展與揭發政府不當施政等項目做為評鑑標準,邱志偉委員表示,這樣的評分標準使得公督盟的評鑑成績具有相當的影響力,未來他將他將更加努力監督政府,關心高雄地區各項政策,並為地方爭取更多經費,將高雄帶向第一名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