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3/11 16:00 - 交通委員會1. 過去葉匡時部長也曾經在南部服務,對於南部交通建設需求有相當程部的瞭解,然而葉部長至立法院備詢的書面報告中,對於捷運系統工程的內容,主要多為台北捷運的建設,然而吳敦義副總統、王金平院長、前交通部長毛治國表示會全力推動的高雄路竹捷運延伸段,在報告中卻支字未提,邱志偉委員質疑葉部長為何在交通建設上明顯重北輕南,為何交通部換首長政策卻未能接續?2.… 更多 葉匡時部長表示,桃園機場設立廉價航空專用航廈的規劃案已經放棄,不會執行。邱志偉委員對此提出質詢,要求葉部長能以差別費率之方式吸引廉價航空進駐,以活化小港機場的使用率。3. 近來國際上風行廉價航空,像是馬來西亞即因推廣得宜使得觀光客倍增。然而葉部長卻表示,搭廉價航空的旅客雖然增加,但質量都是比較低的,吸引這樣的旅客,對於機場與當地觀光來講未必是正面。邱志偉委員質疑,交通部長是否根本不瞭解廉價航空的運作模式?部長的言論是否也等同搭廉價航空來台的旅客都是素質低落的?同時邱志偉委員也質詢觀光局,若不透過廉價航空合作載運旅客,台灣還有什麼吸引觀光客的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