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3-02
< 立委邱志偉爭取 大岡山數項交通建設 >… 更多為改善大岡山地區交通建設,立法委員邱志偉特別邀集交通部及相關單位辦理會勘,針對大岡山各區居民行的問題逐一討論。邱志偉委員表示,由於高雄捷運已通車至南岡山站,岡山火車站的轉運功能因此更顯重要,但岡山火車站前整體景觀及交通環境而言仍待改善。為提供旅客更好的服務品質,並方便每日於岡山火車站轉乘公車至捷運站的民眾,邱志偉委員提出岡山火車站南側機踏車停車場圍籬景觀改善、施作車站到轉運站之風雨走廊及計程車排班環境改善工程,而估圍籬改善工程經費約120萬元、迴廊新建工程經費約800萬元、計程車招呼站工程經費約100萬元,總計工程經費需求1,020萬元。邱志偉委員要求台鐵需以專案方式呈報,討論後續經費編列及施工方式,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將協助相關規劃。除了關心岡山火車站,在岡山R24捷運站崙仔頂路平交道拓寬工程部分,由於市府財政拮据,尚無餘力編列預算,因此邱志偉委員特向交通部爭取本案建設經費。而高雄燕橋平交道拓寬改善案,原交通部官員表示需依照現場狀況,才能確定是否需要拓寬,在邱志偉委員要求下,交通部表示將儘速安排現勘,以利後續工程進行。邱志偉委員表示,交通是城市發展中最重要的一環,未來他將持續關心這幾項交通建設,以期待給大岡山民眾生活上更大的便利性,並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