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0206花蓮強震重大災情】
昨(2月6日)夜十一點五十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 地震,全台震動驚惶,目前已知花蓮統帥飯店倒塌,七星大橋龜裂,美崙飯店傾斜,商校街2號旅店傾斜,蘇花公路中斷,花蓮大橋隆起等,截至7日凌晨3時40分,已造成2死、202傷。災情持續擴大。 這是全國性重大災難事件,花蓮現在需要全國性的支援,新竹縣絕不能置身事外,後續可能的發生的準備以及支援與協助。 新竹縣政府將立即組成醫療及救援小組,瞭解災地需求匯集相關人力物資,第一時間支援災區救援行動。 —————————————
資訊提供
目前道路封閉最新情形如下:
●台8線中橫公路太魯閣至大禹嶺區段落石封閉,預計7日中午12時搶通。
●台9線170-174K仁清隧道落石清除中,目前無法通行。
●花193線月眉段29.5K落石坍方無法通行。
●台11線連接花蓮市區與海岸公路的花蓮大橋戒護通行。
●通往七星潭風景區的高架路段橋墩變形龜裂無法通行。 ※相關的災情瞭解、資訊協助或物資匯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02-81966999)。http://www.emic.gov.tw/。
留言
  • 呂學源
    願天佑台灣!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