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民眾參與新藥/新醫材給付決定病友意見分享收集中‼️
  
#民眾參與 是 #二代健保 的核心之一,健保署希望能將民眾的意見也納入新藥/新醫材健保給付的討論,因此開設「#新藥及新醫材病友意見分享」專區,讓病友們能夠分享自己對於使用新藥及新醫材的經驗或期待。
  
您可點進網頁查看正收集意見之品項,若您有使用經驗或對新藥/新醫材治療的期待,歡迎您提供意見分享,您的意見將會提至藥物共擬會議討論,作為決定健保收載此新藥/新醫材與否的重要參考!
  
查看新藥品項及意見分享這邊去👉https://reurl.cc/e8y3jQ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健保署智能客服 看這裡:https://reurl.cc/9E8nyj
圖片
留言
  • 泰華
    是大家平時爛用健保,遇到公共疫情或個人重大時或核刪時就在那變該該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