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學校營養午餐座談😋】
感謝今天與會的公民團體、相關業者、部會首長的參加和寶貴意見。
我們從去年8月一同努力到現在,也感謝與會者分享韓國的經驗,希望透過這樣的座談讓大家一起思考營養午餐的價值、定位與改善的實作方法。👍
❤️目前營養午餐導入四章一Q政策仍在試辦階段,獎勵方式是「應優先使用」,也就是業者現在採用,就會有獎勵,不會造成契約上的困擾。
💛… 更多在試辦階段遇到的實作問題,政府都會一一盤點並解決,未來也會明定各單位的權責與SOP,無論是跨部會的或是跨地方政府的,都能找到明確的窗口。
💚現行各方的資訊平台,會整合成單一平台,讓檢測、登錄都能一把抓。
💙價格部分,是由地方自治或是有其他模式,像是提供一個安全的食材採購平台供業者使用,則希望社會大眾一同思考。
🍎本次直播使用到的相關投影片
https://goo.gl/tTYCJp
https://goo.gl/B94igt
https://goo.gl/4Yt8p4
🍎四章一Q介紹
https://goo.gl/pLC1xd
#學童營養午餐 #4章1Q #四章一Q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