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署榮獲2020數位轉型大獎(IDC DX Awards)之「臺灣及亞太區」最佳韌性組織獎(Special Award For Resiliency)雙料大獎 健保署22日以「優化健保雲端醫療網 實踐科技防疫新典範」專案,代表臺灣參加2020年第四屆亞太區數位轉型大獎(IDC DX… 更多 Awards)競賽,在疫情期間,持續優化健保雲端資訊查詢系統,即時掌握就醫民眾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以及群聚史,有效防堵疫情,打造科技防疫新典範,成為全球各國防疫參考重要模式。
此次獲得雙料大獎:
🏆「臺灣最佳韌性組織獎(Special Award For Resiliency)」
🏆「亞太區最佳韌性組織獎(Special Award For Resiliency)」 是唯一獲獎的臺灣團隊,也是參賽各國中唯一獲獎的政府部門🎉 🗺台灣的防疫成就,深受國際肯定與讚許,健保署科技防疫成果揚名國際,是臺灣的驕傲,更是台灣之光。 更多獲獎資訊請參考本署新聞稿👉https://reurl.cc/7oEWbQ 109年9月30日數位轉型大獎【台灣】獲獎影片這裡看👀https://reurl.cc/5q3Ezy #亞太區數位轉型大獎IDC DX Awards
#臺灣最佳韌性組織獎
#亞太區最佳韌性組織獎
#李伯璋署長得獎感言
#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