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苗栗文學營成果展在圖資中心 ~ 歡迎參觀‼ 展覽說明:
☑由教育部賦予重任,苗栗高中校長黃國峰主導,自104學年度起,擔任教育部均質化計畫苗栗區召集學校。在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縣政府共同指導下,攜手苗栗縣國、高中12校30位優秀核心教師擔任營隊分組指導老師,並有全國知名作家26人、各領域學者專家27人、高中職校閱讀名家5人、在地社造青年領袖8人,總計66位講師指導各場次講座、走讀與實作活動。 ☑本次展覽精選12組圖文海報,包含各校師長帶領學員參加【苗栗文學營】、【貓裏遊學趣】等主題研習活動的心得回饋與剪影,更有社區讀書會的主題照片特輯以及苗中社會語文資優班的特色教案與影像創作發表,以此做為整體活動的精采註解並同時感謝所有指導與參與的長官、師生與夥伴。 展出日期:
即日起至10月4日(四)
展出地點:
臺灣客家文化館 圖書資料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