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超連結 MOFA.GOV.TW

外交部「2017農業青年大使『新南向』交流計畫」正式起跑 - 最新消息 - 中華民國外交部 - 全球資訊網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2017/06/20 第100號新聞稿      為落實「踏實外交,互惠互利」理念,外交部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首度合作辦理「2017農業青年大使『新南向』交流計畫」,甄選我國18歲至35歲具農、林、漁、牧專長的優秀青年赴新南向政策目標國交流研習,期在「以人為本,雙向交流」的原則下,提升臺灣與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人才及資源的合作與交流。 本交流計畫以「踏實互惠,永續農業」為交流主題,並擇定菲律賓及印尼為首屆農業青年大使參訪交流國家。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申請人須同時完成網路及紙本通訊報名;甄選分初審及複審兩階段進行,錄取人員將分組兩團(每團各15名)於9月中旬赴菲律賓及印尼進行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