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小稅花稅務小故事》
捧油們👨‍👨‍👧‍👧👨‍👨‍👧‍👧,為了配合CRS,現在去銀行開立外幣帳號,要提供稅務居住者的國家或地區資料🍀🍀,讓銀行審查您是不是外國稅務居住者!您知道什麼是CRS嗎❓❓ 相關訊息就在「CRS小劇場-免驚啦!阿嬤」影片中。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月10日止,留言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 🎁🎁🎁
獎項內容:萊爾富200元禮券(3名)… 更多
得獎公告:108年1月21日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布。
【留言+按讚】
從108年 月 日起,至銀行開立外幣帳號要提供稅務居住者的國家或地區資料。 好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紛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紛絲唷
備註: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守者,本局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2.每人僅可使用單一帳號參加粉絲活動,若經查證以多重帳號參加者,將取消資格。
影片
留言
  • 陳巧玲
    從108年1月1日起,至銀行開立外幣帳號要提供稅務居住者的國家或地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