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臺灣的國家公園是國人休閒旅遊、認識自然和歷史古蹟、親山近水的的好去處。
但有鑑於現行的國家公園法第13條之規定,只要國家公園管理處所劃設之區域或禁止之行為,民眾只能遵守,沒有討論的空間,該條款變向成為民眾在國家公園內從事無破壞自然環境或古蹟等活動的緊箍咒。
另外國書也接獲民眾陳情,表示位在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鵝鑾鼻燈塔解說文,其關於燈塔歷史脈絡的文字敘述,和歷史資料所記載者有所出入,甚至曲解原本的文字意涵。
國書今日至內政委員會針對上述兩個議題質詢內政部葉部長,希望內政部要思索如何在維護國家公園的景物和民眾親近山水的活動之間,取得一個平衡;並且要求營建署和墾管處,要盡速釐清並還原符合歷史事實之燈塔解說文字,以正視聽。
圖片
留言
  • 沈啟鈿
    委員天天在台北上班,可以到處看看,多多了解或上台北市官網就可了觧柯市長做了那些事,責黨無出其右者,高民調解釋了這一切,不要低估支持者的智慧。弱化新潮流的影響力可以給台湾政治帶來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