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人才培育課程】 想當一位「新時代植.物.人」嗎?用五感去感受植物、物件與人之間的關係,並使用具質感的生活物件,歡迎參加本中心「2018年天然染織人才培訓計畫」研習課程。 本次開辦二單元課程:天然染基礎、梭織基礎,以天然染的核心價值探討、布料、線材天然染色與設計及織機原理探討及織紋分析與設計、桌織機與高織機操作實務梭織技藝課程。… 更多 其專題製作主題為「無塑生活」,以開發之應用於居家生活中的染織品為主,無論是可以改變空間氛圍的傢飾佈置,抑或是在客廳、廚房或是臥房中可被運用的物件,諸如餐墊、抱枕或是收納容器類等,並以形塑出染織品在生活中存在的理想狀態為出發點。 一、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3月22日,課程表及簡章下載網址: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80628.html 二、研習時間
(一)單元一:天然染基礎課程 / 4月19日(四)至6月23日(六),120小時;16日。
(二)單元二:梭織基礎課程 / 7月5日(四)至8月11日(六),144小時;18日。
每週四、五、六上課。 #天然染織
#工藝人才培育
超連結 NTCRI.GOV.TW

www.ntcri.gov.tw

留言
  • Svah Chien
    哇 太晚看到了 遺憾~
    請問今年還有機會開植物染的課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