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分享 蔡雅瀅在樂生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 與 Menghsiu Chen 。
孟秀律師對我而言,一直都是個傳奇般的存在。 認識孟秀律師,是在北律的一場座談,主題是什麼?已想不起來,只記得離開時聊天,她說,對大人的世界感到失望,要離開台灣,去遠方旅行。下次遇見,她已從南美各國旅行一年多回來。我總羨慕孟秀律師那種:說走就走,邁步探索世界的勇氣。 更深入認識,是參與樂生案。… 更多 早在2007年初,開始執業不久的孟秀律師,為了反對強制拆遷,陸續幫樂生院民提了好幾件訴訟,儘管結果不如人意,還是敬佩她拿著人權公約,一再跟大人的世界碰撞的堅持。2008年底,樂生已被拆除大半,我才開始參與樂生案。一審敗訴、二審發回,某次活動遇見孟秀律師,鼓起勇氣問還不太熟識的她:要不要回來一起努力?孟秀律師一口答應後,就一直陪伴至今。學生為樂生抗爭被捕,孟秀律師不只衝去陪偵,又揪團找了一群律師共同為學生們辯護,後來也爭取到無罪確定。而她和院民再添伯相互叨念的情誼,也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法律,孟秀律師擅長瑜伽,長期參與藝術統合教育,又和朋友籌組里山基金會,想要保留台灣的龍貓森林。 最近孟秀律師出來參選北律的理事,如果妳/你也曾對大人的世界感到失望,期待不一樣的法律人,孟秀律師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留言
  • Robert Li
    「拔昌列車」以瑞芳火車站為起點,孫繼正說,瑞芳是七星區第二大票倉,黃選前在此造勢,他們也在這裡辦罷免大會,罷免理由包括黃… 更多的政見沒兌現,肉搜陳情民眾製造黑色恐怖,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一例一休、年金、反核食,黃都在操弄族群,產生社會仇恨。

    孫更指黃在同婚議題上,縱容情慾教育進到校園,教科書充滿同志認同養成教育。他陳情時,黃國昌不接見也不聽,所以決定罷免他。

    「安定力量」昨趕在第一階段提議人名冊送出前,向鄉親報告為何罷免黃國昌?盼喚醒更多民眾關注公共事務及下一代教育,也為第二階段連署及第三階段投票鋪路,25日還會再前進汐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