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今日質詢】 🔎衛福部 #陳時中說不買中國製疫苗 💡若大陸研製的新冠疫苗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的認可,同時也取得英美歐日韓等國的核准,我國實在不應以政治立場與意識型態惡意抵制其疫苗,因為這將嚴重剝奪2300萬人民的生存安全。
#台灣人確實有氣質
#但氣質並不能戰勝病毒… 更多 💡萊豬議題沸沸揚揚,衛福部說只要在安全容許量範圍皆可使用,但教育部、體育署皆已表態將避免使用美豬以免影響學生、國手的健康,斯懷在此呼籲 #衛福部勿以政治凌駕在人民的安全之上。 🔎外交部 #顧主權護漁權 #日本公務船擦撞釣魚台台灣漁船
💡日本首相上任,據傳有意與蔡總統通話,斯懷建議蔡總統以實際行動捍衛主權,儘速召開 #第九次台日漁業協議,維護漁民權益。 💡日方將在10月1號宣布釣魚台更名為「登野城尖閣」,請蔡總統1️⃣立即召見日駐台代表 2️⃣請「謝大使」回台述職以表捍衛釣魚台的決心。 💡護照改版是提升還是降低我國護照在全球使用的便利性,能擴大國際空間、國際參與?有媒體指出中共疑似向東南亞國家施壓,刁難我國入境申請,請外交部儘快制定相應措施以免人民出國受到影響。
圖片
留言
  • Edward Yu
    中國疫苗你先用吧 舔到命都不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