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你是太害怕,還是忘記要去看? 前兩天,《返校 Detention 電影版》正式突破一億票房,成為今年全台首部破億國片。 但是,從小就不敢看恐怖片的我,對於走入戲院實在猶豫,因此,我想邀請大家在 #10月3日晚上 一起到 #樹林秀泰影城,進戲院,致自由,挺國片! 現在就立即點擊貼文連結,加入我的官方Line@帳號,輸入通關密語【返校】,就能參加抽獎,席次有限,要搶要快!… 更多 ------------------------------------------------------ ❗️❗️活動須知❗️❗️ *電影進場時間為晚上7-8點間,因影城廳次安排緣故,確切時間將與中獎通知一併公告。 *每人限報名乙次,可索取兩張電影票。抽獎結果將於10/1(二)中午12點前公布中獎與備取名單,請務必確認您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因個人資料填寫問題而導致無法報到,席次將遞捕其他參加者。 *活動將於當天晚間6點開始於樹林秀泰影城8樓開放領票,除非事先告知,若逾當晚6點40分前未能成功取票,票券將順延提供備取及現場候位者。 *本片電影分級為【輔12級】,入場時影城將視情況確認是否符合年齡限制。
超連結 LINE.ME

LINE Add Friend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