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106年度基地臺電磁波座談會陸續開辦理了。  106年度基地臺電磁波座談會陸續開辦理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於1月16日在花蓮縣瑞穗鄉富民村開辦第一場座談會,並預定2月10日下午5點到7點,在新竹縣五峰鄉嵨瀨教會(張學良故居附近)辦理座談會,後續場次陸續與相關單位或社區團體接洽中,歡迎大家參與提供建議。… 更多
 現代化的生活,人們已經離不開行動電話,尤其是先進的第4代行動通訊技術(簡稱4G),除了講電話、傳簡訊外,更可大量傳輸資料,如臉書(facebook)、Line等需上傳或下載觀賞影片,眼下最流行的「直播」,更是4G行動通訊的強項。想要發揮4G行動通訊的功能,一定要有建全的基地臺基礎建設。
 大家一聽到基地臺,常常聯想到基地臺電磁波會不會傷害人體,不管是從新聞媒體報導之基地臺抗爭,或是網路流傳之電磁波訊息,大多是電磁波負面的消息,因為正面訊息,沒有新聞爆點,也比較少人關心。
 而另有一些行動通訊使用者,又常常抱怨行動通訊訊不好,因為電信業者被抗爭無法建設基地臺來改善通訊品質。行動通訊全世界都在用,為何在臺灣的抗爭特別多,為能傳達基地臺電磁波的正確知識,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託顧問公司,並邀請專家學者,深入鄉鎮村里或民間社區團體,辦理電磁波座談會,與民眾作雙向溝通,讓民眾享受行動通訊科技帶來的便利生活,並能和平的與電磁波共處。
 若鄉鎮市區公所有需要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來辦理基地臺電磁波座談會,歡迎電話聯繫顧問公司李先生02-2777281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