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志揚在今年的38婦女節召開記者會,向大家宣示,本會期將排審延宕逾1年的「跟蹤騷擾防制法」,並要求內政部應在母親節前提出對案,否則就要直接排審,保障婦女的權益。… 更多 上週,內政部終於在志揚要求下提出「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送內政委員會審查。回顧志揚推動「跟蹤騷擾防制法」的歷程,從諮詢現代婦女基金會、國是論壇發言、提出法案、召開公聽會、記者會、質詢,兩年來的努力終於讓政府聽見。志揚會堅持保護婦女的理念逐條審查,通過最有利於婦女的法案。 【世新情殺】吳志揚促立法「防制跟蹤騷擾」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12/1257792/ 吳志揚籲提反跟蹤騷擾法 內政部2個月內提案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712120142-1.aspx #反跟蹤騷擾✅
#逆風更要前進✅
#內政委員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