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部長也提醒我們選購及佩戴機車用安全帽的注意事項唷!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駕乘機車,佩戴安全帽,目的是要保護頭部,降低傷害程度,因此,安全帽的品質相當重要!<br> 本部標準檢驗局提醒駕乘機車的朋友,在選購、佩戴及使用安全帽時,要特別注意以下事項,以保障自身的安全:<br> 1.購買安全帽請認明商品本體貼有「商品安全標章」。<br> 2.請選擇適合本身用途及適合自己頭部形狀、大小的安全帽,而且戴上後不能感覺太沉重,頭部任何一處都不能有壓迫感。… 更多<br> 3.選購時挑選新品,外觀顏色鮮明,內襯清潔無異味,不可有毀損、鬆脫或變更情形,並注意頤帶上不得裝設顎杯。<br> 4.佩戴安全帽時,應將頤帶通過顎部下方確實繫緊,穩固戴在頭上,不致上、下、左、右晃動,且不可遮蔽視線。<br> 5.安全帽帽體不要隨意塗裝或改裝,若受到嚴重撞擊,即使外觀看不出其損傷,也應該提早更換。 圖為選購安全帽,應認明貼有「商品安全標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