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3-07-09╱民眾日報╱第A02版╱大高雄焦點新聞… 更多 開基原祖佛誕龍發堂辦遶境------------------------------------------------------【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龍發堂為慶祝「開基原祖元光神佛」18657年佛誕,11日舉辦每三年醮科謁祖遶境晉香大典,屆時有3百多座開基原祖金尊及近百個陣頭,出動近兩千人參與盛會;當晚並設置「平安宴」160餘桌,讓地方中低收入戶人士也前來共襄盛舉。
 高雄市長陳菊為慶祝開基原祖佛誕,特別緻贈「澤被眾生」匾額;另為該堂合法化事宜協助積極奔走的立法委員邱志偉也致贈「護國救民」匾額致意,昨天堂方人員忙著佈置與信眾們分享這份喜悅。
 龍發堂11日的遶境晉香大典,於上午7時30分出發,繞經一甲觀音亭、代天府、聖帝殿、佛祖殿池王府、路竹潭墘路祖厝、東嶽宮、武福宮及天後宮等路竹區主要街道。
 龍發堂監院心賢師父表示,為繼承開基原祖釋開豐師父生前救助眾生的宗旨,該堂今年首度在佛誕邀請路竹區的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前來參與佛誕的喜悅。
 心賢師父對於陳菊市長及民政局長曾姿雯等相關局處人員,在縣市合併後為協助該堂合法化及土地取得問題,表達感謝之意。
 連日來,全省各地的信眾把散居各地的開基原祖金尊,紛紛請回堂內祭拜,使得大殿前釋開豐老和尚的金尊三百多尊集聚一堂十分壯觀,更有各地信眾回來祭拜,讓堂內熱鬧不已。
↓龍發堂慶祝開基原祖佛誕立委邱志偉致贈匾額慶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