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世界保健日✨ 快加入健康存摺關愛自己的健康🥰
  
您知道嗎? 為了提醒人們關注生活及健康,世界衛生大會將每年的10月13日訂為「#世界保健日」,希望大家能夠從日常生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小編在這裡要推薦一個最方便的自我健康管理方法!那就是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使用健康存摺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健康存摺 提供民眾最方便的服務,不論是 #口罩預購、#就醫查詢、還是 #用藥紀錄… 更多 等等,讓您在日常就能做好健康管理!
  
還沒下載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健康存摺 的民眾快點加入,享受健康存摺的保健功能吧~
Android👉https://goo.gl/dwD1aC
iOS👉https://goo.gl/omZ11S
  
#健保署智能客服 看這裡:http://reurl.cc/9E8nyj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圖片
留言
  • 莊麗芬
    健保是爛制度,為什麼出國就停保,回國就只繳最低3個月復保,我都沒看醫生,我可以停保等要生病再繳3個月就復保,在台灣工作要… 更多繳二代健保,去國外工作不用,一樣有健保,這是嚴重不公平,你現在說健保錢不足,你們有檢討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