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好康分享】
來來來,新竹的朋友看這邊🎉🎉
自106年6月起至12月底,只要帶著手機到新竹市稅務局1樓2號櫃臺
新申辦「手機條碼」成功者,就可參加「手機條碼體驗多重好禮大方送」活動唷!
快點進頁面了解活動詳情💡 #手機條碼 #電子發票
分享 新竹市稅務局-稅務風兒
最夯的載具「手機條碼」您辦了嗎?辦了就可拿好禮喔!<br> 使用「手機條碼」儲存電子發票,不但不用整理紙本發票,還可自動對獎,中獎獎金還會自動滙您的帳戶!<br> 自106年6月起至12月底,只要帶著手機到稅務局1樓2號櫃臺,新辦「手機條碼」成功者,就可參加「手機條碼體驗多重好禮大方送」活動!<br> 風兒提醒您,「手機條碼」載具申辦成功後,消費時要記得告訴店員:「我要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才有機會領到多重好禮喔!<br> 各項好禮如下: … 更多<br> 好禮一:申辦「手機條碼」成功者,立即贈送宣導品1份。<br> 好禮二:將各式載具(例:悠遊卡、iCASH、一卡通等)歸戶到「手機條碼」載具或完成領奬帳號設定,即可玩古早味抽抽樂遊戲1次,有鍋寶保鮮盒、易洗樂洗碗精、米粉等,歡迎您來試手氣!<br> 好禮三:每期(2個月為1期)使用「手機條碼」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達10筆以上,即可兌換50元超商提貨券1張,每期限量100份,每人每期限領1份,先到先領送完為止!<br> 好禮四:每月1-15日到稅務局捐贈8張或16張無實體電子發票(每張發票金額8元以上),即可兌換超商50元或全聯100元提貨券1張,每人每次限換1份,換完為止。<br> 民眾可使用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一卡通等載具儲存電子發票,除可兌領一般發票獎項外,還有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的雙重兌獎機會喔!自106年起,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100萬元增加為15組, 2仟元獎項擴增為1萬組,大幅提高中獎機率!<br> 「手機條碼」是唯一具有自動兌獎、中獎獎金自動滙入等功能的載具,還能將悠遊卡等各式載具歸戶的功能,真的非常非常的便利,歡迎民眾支持響應,攜手共創環保智慧新生活,並預祝您統一發票中大獎!!
留言
  • 郭筱綺
    我本來很支持手機條碼載具這些東西的,可是自從朋友發生一件事後,我真的不敢用了。 明明有中獎,可是錢卻沒匯進來,… 更多打電話去,竟然說要拍銀行帳戶本(封面+內頁),E-mail給你們? 奇怪,你們不是都有我們的個資了嗎?不是應該你們跟我們中獎人核對個資,然後去查詢再回電話嗎?怎麼會叫我們提帳戶本子照片? 如果照片被不肖人士外流了,那中獎人都會成為詐騙集團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