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靠近路邊積水的泥灘地有兩隻矮矮的小個子,牠們見我停下來,似乎有被嚇到,停頓了一會兒……不過,都說吃飯皇帝大,人鳥皆不例外,這下換我獲得好運氣,能好好地看看牠們-「東方環頸鴴」。 其實,起初會停下來,也只是因為距離很近,以往看到的東方環頸鴴都超~級~遠~,至少得有望遠鏡的幫忙,才能看仔細遠方那一團團球。現在難得出現在眼睛就能看得清楚的距離,可是難得的機會~牠們在泥灘地上覓食時,會用一腳在泥地上振動,看著看著就笑了。沒看過也不要緊,就想像當你很生氣時,賭氣直往地板跺腳的模樣,當我看到牠們的動作,腦子裡想到的就是這個畫面^0^
圖片
留言